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15tips!免费游伦敦

前往英国的首都,但是一切看起来都花费许多。来看看我们下列的 15 条,让你玩转免费的伦敦。
1. 参观免费的博物馆

在伦敦,许多博物馆是免费的。不过,我们这里不是说那些古旧的著名博物馆,我们所说的是伦敦的超级博物馆!这些博物馆包括了坐落于 Great Russell St 的大英博物馆(伦敦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),在特拉法加广场的国家美术馆,在圣马丁广场拐角处的国家肖像画廊,泰晤士河沿岸的泰特现代美术馆,一起全部位于南肯辛顿的科学博物馆,维多利亚以及阿尔伯特博物馆。
2. 看一场免费电影

坐落在 Borough High Street 靠近 Borough Tube station ( 北线 ) 的 Roxy 是一个不同寻常的酒吧。当然,你可以在每周日到周三的下午看上一场免费的电影,从保罗纽曼的经典之作到来自中国的功夫电影,包罗万象。
3. 漫步泰晤士

沿泰晤士河看到城市的著名景点 沿着威斯敏斯特桥向伦敦桥散步,你可以免费看到许多伦敦的著名景点,包括了大笨钟,议会大厦等等。
4. 侍卫换岗

在每天上午的 11 : 30 分,白金汉宫前的侍卫换岗是伦敦最不容错过的一个惊喜,记得早点到,找到一个理想的观赏点哦!
5. 在国家剧院看一场免费的音乐会

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音乐迷,并且你又离位于 南岸附近的滑铁卢桥的国家大剧院很靠近的话,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样一场免费的音乐会,每周一到周六下午 5:45 分,以及周六下午 1 : 45 分,各种类型的演出尽情观看吧!
6. 去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

跟美国一样,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电视节目的观众, 无论是喜剧,游戏节目或其他,都有免费的门票可以拿哦,你只需登陆 TVrecordings.com 或者 BBC.co.uk/tickets 去看看现在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!
7. 鸟瞰伦敦

你可以登上位于北伦敦的 Primrose Hill ,一览大英帝国首都伦敦惊人的景色而不需要花费一块便士。
8. 大牌 DJ 秀

不想花钱却又想欣赏伦敦顶尖 DJ 的表演,不用担心,你可以在 EastEnd 的不同酒吧看到他们,包括了位于 104-108 Curtain Road Shoreditch 的 The Hoxton Pony 以及 Big Chill Bar 在 Dray Walk ,就在著名的 Brick Lane ,也在 East End
9. 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欣赏合唱团演唱

虽然到访一个伦敦最的景点可能花去你 10 块英镑,但是如果你呆到下午 5 点半的时候,也就是 ‘Evensong’ 开始的时候,你不必花费任何金钱。不仅如此,你也会被当作唱诗班的一员哦!
10. 英国摇滚的未来

位于伦敦的著名郊区诺丁山的艺术俱乐部( 21 Notting Hill Gate ) ,已经连续 11 年为我们展现了伦敦的未来。小小的舞台使得观众和乐队更加靠近,而旧的沙发仍然能使我们完美的享受音乐。
11. 谈天说地

在靠近大理石拱门海德公园附近的东北端的 Speakers' Corner 是值得一去的地方,人们往往跳上一个旧木箱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,无论是政治或是时尚,重要的是,人人都有发言权,记得在周日前往!
12. 开心一笑

虽然伦敦有许多的喜剧俱乐部,但其中许多希望你支付费用。但是下面的一些俱乐部是免费的。 皇家剧院斯特拉 (Gerry Raffles Square, Stratford) 在每周一晚间有免费喜剧放送,你也可以在周三前往 Comedy Cafe (66 Rivington St) 或者 ‘Mirth Control’ at The Lower Ground Bar (269 West End Lane) ,享受免费的乐趣。
13. 免费徒步旅行

这是真的! ' 德曼新伦敦旅游'经营 两个免费的徒步旅行,每天两团。其中第一项是 ' 老伦敦金融城免费游览 ' ,每天每日上午 10 点和下午 4 点在 Tower Hill tube station 的对面出发 ,而另一个则是 ' 皇家伦敦免费游 ' ,每天上午 11 点和下午 3 点在 Wellington Arch 出发 。连个旅行团都将经过许多伦敦最著名的经典。
14. 去伦敦公园放松

伦敦是全球最繁忙的城市之一,免费的皇家公园是一个很好的放松心情的地方。此外,最著名饿海德公园在伦敦西面,而白金汉宫前的圣詹姆斯公园也是一个很棒的景观。
15. 特别提示

不要忘了伦敦许多的标志性建筑都是免费的。包括皮卡迪里广场,特拉法加广场和莱斯特广场,更不用说在郊区的卡姆登镇和诺丁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