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

韩国行记(五)

快回家咯,去汝矣岛玩玩,看看63大楼,其实这样的高楼在中国多的去了嘛!和在明洞附近的塔上看到的首尔景致相当,所以就没有上楼去咯,在周围逛逛。韩国著名的KBS电视台就在汝矣岛上哦。如果你有一个清闲的下午,你可以去附近逛逛,也可以乘传巡游汉江,十分的惬意。
这个就是闻名韩国的63大厦


因为对韩剧并不是特别感冒,所以就没去看什么冬季恋歌、浪漫满屋的拍摄地,其实这也是韩国发展旅游的一个重点,有人说首尔的大街上随处是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场,不过我是没看到什么拍电视剧的,倒是到处都是游行示威,集体抗议的人群,让上帝保佑光州事件不会再次发生,我想也不大可能了,韩国人用多少条生命换来了今天的自由和民主啊,怎么能轻易放弃他了,我始终相信自由和民主是美好未来的基石。对于中国人来说,依然是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人们还需要与专制独裁顽强的斗争才行!
在回台北的时候,我居然误了班机,华航居然提前一个小时就停止check in,还是只有怪自己没什么时间观念,还好改签到了第二天的机票,要不然我得重新买一张机票,那又是好一笔巨款啊!台湾的华航的价格真的很便宜,跟廉航价格相差无几了,服务也满不错,不过飞行超颠簸,吓人吓人!


满心欢喜回家去,结果却误机!



终于可以启程返回了!

再见了,首尔,我想我会在10年内再来看看,我想看看10年内中国与韩国的差距会否缩小,大韩民国,中华人民共和国,Go Go Fighting!
回到香港,再入境深圳,可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了。
首尔,台北,香港,大陆,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意识形态,不同的民众,不同的风俗,真是一城一世界啊!

没有评论: